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公司報導
群翊工業 - 上櫃前業績發表會
群翊工業 - 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紀錄影片已上線一段時間囉!!
公司報導
貿協團齊聚頂尖大廠赴美 科技日展實力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共同辦理的年度大型活動「2023年美墨商機開發旗艦團」,由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親率中華電信、佑順發機械、盤旭智能、群翊工業、凌群電腦、亞旭電腦、燿華電子及成運汽車等台灣頂尖企業,6月來到美國亞利桑納州,並特別於台積電設廠所在的鳳凰城,辦理台灣科技日,展現我國產業實力。
公司報導
社會參與
積極參與及關懷在地鄰里, 促進在地發展,發揚社會正面價值觀念,建立社會善的文化 ,並以關心弱勢、關心社會、回饋社會為我們的目標。歷年來我們以實際行動支持地方教育,如贊助國小棒球隊, 從小紮根, 參與植樹節活動, 為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永續並捐助消防車,期望透過實際行動,落實與地球共存的經營理念!
公司報導
2023 TPCA show 海內外客戶相見歡
2023年度TPCA show國際電路板展覽會,為期三日,十月已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,展會圓滿順利完成。群翊全體同仁,感謝主辦單位(台灣電路板協會)、以及來自海內外客戶、歐美、東南亞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、特別蒞臨攤位交流指導,群翊與客戶長期配合,提供優質生產設備與專業服務。敬邀2024年10月23至25日,TPCA show再相會!
公司報導
群翊獲利 可望逐季揚
PCB與半導體相關設備商群翊(6664)進入傳統旺季,公司並積極跟隨客戶群需求成長,開拓車用電子布局。法人看好群翊配合一線國際級客戶需求,下半年營收與獲利皆有望逐季成長。
公司報導
《電子零件》日韓美訂單撐腰,群翊今年業績拚維持去年水準
中美及日韓貿易戰致使供應鏈重組,設備廠—群翊 (6664) 近期陸續接獲日本及韓國廠商訂單,在耕耘多年的美國市場,也順利拿下美國半導體大廠訂單,日韓及美國新訂單將自第4季開始出貨,隨著新訂單出貨攀升,群翊預估,明年大陸客戶佔營收比重將降至50%,儘管受到貿易戰影響,廠商擴產動作趨緩,今年業績可望維持去年水準。
公司報導
中美貿易影響輕微群翊穩健邁Q3
群翊(6664)專業研發塗佈、曝光、乾燥製程自動化設備,為國內少數可提供完整捲對捲黃光製程方案的供應商,順應工業4.0智慧製造與5G需求研製對應產品,手上訂單看至Q3。
公司報導
群翊美國大單到手10月可望出貨
群翊(6664)積極開拓美國市場並爭取日韓貿易戰的設備轉單,董事長陳安順昨(19)日指出,美國市場能見度不錯,公司在半導體、載板多元應用之下,力求下半年營運成長。
公司報導
群翊 Roll to Roll設備專家
專業研發塗佈、曝光、乾燥製程自動化設備的群翊工業公司,多年來成功在PCB、BGA、光電設備領域創造高市佔率,更在軟性電路板(FPC)及可撓性IC載板(COF)相關的捲對捲 (Roll to Roll) 生產設備研發上繳出亮麗成績單,主力機種中的捲對捲真空乾燥爐、捲對捲真空壓膜機、捲對捲CCD自動對位曝光機、捲對捲印刷乾燥線均獲得市場高度肯定,也是國內能與日本進口設備競爭的代表性廠商。
公司報導
群翊含浸塗佈設備 光學薄膜生產利器
群翊工業公司專業研製塗佈、乾燥、曝光製程的自動化設備,客戶遍及光電、觸控面板等電子產業,此次光電展將完整呈現光學薄膜含浸塗佈生產設備的先進技術。
公司報導
群翊工業 首家通過TPCA烘烤設備安全確效認證
群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通過烘烤設備安全認證,促進業界工安升級,首先得到台灣電路板協會(TPCA)頒發證書肯定,優化電子設備產業自動化整合能力的安全性能。適逢今年群翊成立30週年,此次獲得肯定,提升企業品牌價值。
電話
Langu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