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2023 TPCA show 海內外客戶相見歡

文/群翊工業

2023年度TPCA show國際電路板展覽會,為期三日,十月已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,展會圓滿順利完成。群翊全體同仁,感謝主辦單位(台灣電路板協會)、以及來自海內外客戶、歐美、東南亞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、特別蒞臨攤位交流指導,群翊與客戶長期配合,提供優質生產設備與專業服務。敬邀2024年10月23至25日,TPCA show再相會!

供應鏈韌性強 桃園PCB團體戰

群翊工業分享,客戶長期支持的主因,在於台灣電子供應鏈生態體系完整,上中下游廠商互相配合。製造業乃國之根本,桃園正是PCB產業的重鎮,群翊工業位於楊梅幼獅擴大工業區,鄰里關係密切互動,只要客戶有需求,營業同仁可以彈性應對,或者介紹同業支援不同品項,參觀PCB板廠互相介紹客戶。因應全球政治局勢,電子供應鏈分散,台廠具有特殊PCB設備戰略定位。

在地人才培育 企業搶先佈局

為培育下一代專業人才,回應客戶對於半導體先進封裝、光學光電應用、PCB與IC載板生產需求,群翊化被動為主動,積極接觸不同大專院校,走入校園,了解新生代想法與創意,鼓勵學子更加了解產業趨勢變化。其中,特別邀請鄰近的中央大學國際學生,來廠參訪,多國籍人才、互相交流,活化機械設計的創意。在台灣面臨少子女化的社會現況,如何吸引更多國際人才加入公司運作行列,廠內已經有泰國籍、越南籍、菲律賓籍多國員工,必定要打穩專業基礎,建立企業全球品牌形象。

節能減碳趨勢 ESG必須結合本業進行

本次展會有一亮點,客戶多有詢問如何幫助工廠省電、節能、減少碳排放,對此群翊研發團隊,已經有兩岸佈局特殊專利,幫助客戶新廠節省用電,對待環境更加友善。迎戰2023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,企業不應只是消極捐款的慈善行為,ESG必須積極回應淨零排放與政府規範,公司屋頂型太陽能也正式今年啟用,並同步收集溫室氣體排放數據進行分析。尤其台灣以出口貿易為導向,必須多方了解各國氣候變遷最新法規,與利害關係人議合,追求共創多贏局面。

(資料來源: 群翊工業)

16 12 2021
電話
Langu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