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群翊

不斷的研究開發,在市場保持領先
持續良好的服務,使客戶永遠信賴

自1990年創立至今,在二十一世紀的奮鬥裡 ,我們胼手胝足, 篳路藍褸在汗水與努力中成長。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與科技發展中,我們秉持「品質至上,服務第一」 的信念,專注於「塗佈」「乾燥」「壓膜」「曝光」等技術領域,在産業的先端領域,積極開發推進,在全球領域擁有高佔有率的産品。
群翊以擁有專業領域的研究與工作人員為榮,結合不同産業業者及專家,不斷研究發展,共同迎向高生産力時代。

  1. 設立時間:西元1990年1月
  2. 資本額:新台幣5.8億元整
  3. 員工人數:350人
  1. 董事長:陳安順
  2. 總經理:李榮坤
  3. 執行董事:余添和、賴文章
台灣總公司 | 群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蘇州公司 | 旺群科技(蘇州工業園區)有限公司
產品內容

專業於熱風、紅外線、紫外線、熱板、真空、塗佈、壓膜、壓平、曝光、捲對捲等自動化製程設備之設計製造。主要應用於半導體、先進封裝、顯示器、觸控面板、印刷線路板、載板、軟性線路板、軟性載板、太陽能電池、光學膜、無線射頻、記憶卡等產業。

品質政策

我們堅持公司各個面向的品質,生產高效能高機能的設備,致力於 ISO 9001品質系統之實踐,獲得ISO國際認證。我們承諾的品質政策是品質至上、 服務第一、技術創新、 效能領先, 並持續改進確保達到客戶滿意。

行銷地區

生產工廠:台灣桃園、大陸蘇州工業園區
服務據點:深圳、江西、廈門、重慶、武漢、黃石、 淮安、秦皇島
主要代理商:美國、歐洲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印度、菲律賓
行銷地區包括:台灣、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、瑞士、法國、德國、美國......等

工作態度

精、準、實超越技術能力,我們以品質、技術、服務贏得客戶一致的信賴!

未來期許

在特定領域建立代表性的商品是拓展市場的重要推動力。群翊以全球性視野,持續發展前瞻的機械科技,與國際性指標大廠建立長期夥伴關係,做為世界級的製程開發夥伴,與客戶攜手邁向智慧製造。

電話
Language